时不我待,谋划新局——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召开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召开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8

   

2024年1月7日上午,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推进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峰指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紧紧围绕水利主责主业,积极助力集团勇挑女足世界杯在线买现代水网建设主力军重担,努力推进重点水网工程项目落实落地。在水发集团支持下,公司紧盯水网建设重点工程,积极融入“水网+”行动,持续跟进重点项目;在市级水网建设方面,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与德州市水利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合作推动德州市水库联通等水网建设项目;积极对接泰安市水质提升工程、枣庄市山亭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等,与当地政府有关单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高峰强调,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配合集团战略部署,积极对接重点项目,需要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局即是开战”的心态,再加力再聚焦,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实现项目投资建设,助力水发集团聚焦主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现代水网建设、水利发展大局。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项目的推进计划、实施路径、资金筹措、机构组建及可能遇到的风险问题进行了探讨。 (巩亮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