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招标许宝友同志获省派驻日照市“四进”工作队、日照市委、市人民政府表扬

发布时间: 2024-01-05

 

近日,省派驻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临时党总支、中共日照市委、日照市政府向水务招标公司发来表扬信、感谢信,对许宝友同志在日照“四进”工作期间优秀工作表先给予肯定。

省派驻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在信中表扬许宝友同志“秉持严谨扎实作风,坚守求真务实标准,用突出成绩和卓越贡献,赢得全体队员一致尊重和好评。”日照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写道:该同志在派驻日照期间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素质,工作认真、表现突出,助力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

水务招标公司许宝友同志于2023年7月至2024年1月,参加省派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工作,负责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该同志先后任省派驻日照市“四进”工作总队安全生产组组员、组长,团结带领安全生产组全体队员圆满完成了各项督导任务,累计参与开展了25项专项督导任务,督导260个对象,发现问题620项;他还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与队里组织的革命老兵等多项调研活动。(张庆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