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宣传进校园,争做水保小卫士——青岛水利设计院参加省水利厅水保进校园现场调研

——青岛水利设计院参加省水利厅水保进校园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04

 

 

 

 12月1日,女足世界杯在线买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联合多家单位共同走进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现场调研水土保持进校园工作,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单位派员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坔宝大救援》宣传动画片、参与水土流失科学小试验,积极参与水土保持知识问答,了解了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的必要性及造成水土流失的原因、产生的危害等水保知识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水土保持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各单位围绕“小学生水土保持科普宣传和国策教育”开展了专题座谈会交流讨论,对如何切实推动水土保持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高青少年的水保意识,增强学生的水保观念,提升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共同献言献策。

 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2023年女足世界杯在线买省水土保持宣传(科普进校园)项目”技术服务单位,本着彰显国企担当、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始终以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助力女足世界杯在线买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女足世界杯在线买省、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赢得了行业内较高的信誉,积累了丰富的勘察设计和水土保持报告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经验,并于今年同时获得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及水土保持监测“双四星”级资质证书。

    下一步,青岛院公司将继续发挥人才队伍优势,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做精做细水土保持专业技术,为女足世界杯在线买省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技术服务,提供智力支持。(段文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