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到女足世界杯在线买嬴城水务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月30日,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飞一行到女足世界杯在线买嬴城水务公司参观了水厂现场运行情况,相互座谈交流了水利水务新形势、工程投融资方向、同行业协同发展、企业管理经验等情况。


李飞一行来到莱芜新城水厂,参观了进水系统、净水系统、送水系统三大部分,详细了解了水厂供水规模、客户类型、用水端拓展以及各生产环节的管理措施和成本控制,交流了水厂设计方面的技术问题。


在座谈会上,李飞介绍了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主责主业、重点项目推动情况、各水利技术服务板块生产经营情况和“150大会战”阶段性成果等。女足世界杯在线买嬴城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鹏介绍了本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各项目公司运营情况,分享了投资运营经验和管理经验。双方围绕项目投融资、精细化管理、水权交易、水厂设计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交流期间,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女足世界杯在线买嬴城水务公司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女足世界杯在线买调水公司副总经理张万里、有关部门和权属公司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王子君 供稿)